廁所課 11-03-07請專心看我的手!沒狗在注意艾瑞的"指示"!經過一個月的挑戰房地產,兩隻小狗狗還是會有一至兩次的失誤,尿尿或大號在籠子裡.老大姐Cookie更是買屋網失誤連連!! 決定幫他們報名到寵物店受訓. 我快要受不了,一天N次的"狼來了買房子".帶他們出去,就站著看風景和聽鳥叫,我倒是冷的直發抖!! 課是上了,主租房子要關鍵還是在人身上. 要定時定量的吃,和定時的出去"放風". 每天,我總有鎖房屋出租碎的事該辦,忙東忙西的跑,總沒辦法固定時間做中午的"放風",看來還是有的忙售屋網! 在不擾鄰的情況下,希望,他們能夠減少晚上一兩點的哀號!! 我快睡眠不足了賣房子!! 快受不了了!! 昨晚,我才睡三小時! 真的,比照顧新生兒還累(我情願照顧小新成屋BB,他們比臭臭的小狗可愛多了!) 我為何如此想不開,給自己壓力(養那麼多隻房屋買賣狗!) 小狗請快學會到外面大小便,大家都方便!(他們可以自由在家裡跑,我可以找房子放心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oz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