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(記者翟蘭蘭)還記得曾經走紅網絡的板車哥嚴家滿嗎?現在一年多過去了,他在忙些啥?前晚10點,他和妻子出現在CCTV-12(社會與法頻道)《夜線》欄目的直播現場,找房子通過電視屏幕向觀眾講起了他成名之後的這一年。
  “當他們說‘什麼板車哥,這人是騙子,不要捐給他錢’時,我難過得哭了……”在前晚的直播廳里,主持人張越一句“您去徒步募捐,我們都知道是做善事,但社會上也有一些質疑,您怎麼看”一問出,讓板車哥瞬間熱淚盈眶。他說:“我上這個節目,就是為了告訴大家設計裝潢,我不是為了炒作,我沒有什麼技能,也沒什麼才藝,走不了多遠,我只是想盡自己的力量做點好事,我嘗過沒錢給孩子交學費的感覺!”
  除了採訪板車哥夫婦,《夜線》欄目記者還曾來到武漢採訪本報記者。今年以來,板車哥先後兩次拉著板車徒步萬里募捐,得到贊譽的同時,也受到質疑房屋貸款。針對該話題,記者以全程跟蹤報道者的身份,講述了板車哥報道背後的故事:其實,他今年第一次出去募捐之前,並沒有通知記者,甚至刻意迴避媒體,是網友發微博暴露了行蹤;他之所以會說出女兒的身世,其實是受網友攻擊他“超生游擊隊”的影響,他一氣之下決定公佈實情……
  這是板車哥第二次上央視參加節目,上一次是去CCTV-7《陽光大道》欄目。此外,他還上過湖南衛視《完美釋放》、安徽衛視《勢不禮服可擋》、遼寧衛視《王剛講故事》等十幾家電視臺的節目。
  這一次,板車哥自融資己感受如何?記者昨天接通板車哥電話時,他剛剛從北京回到武漢,他說:“說出了我想說的話,感覺輕鬆多了,接下來,我想繼續拉板車。”  (原標題:央視聚焦“板車哥走紅之後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oz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